明天不要赖床baby

微博 soul-panda

今天的傅菁样子有点怪 1

纯沙雕脑洞文,高度xxj文警告,越涵向,可能暗含其他cp小互动

设定上是陈意涵和傅菁互相魂穿了对方身体,然后不敢让别人知道只能暂时以对方身份生活之后发生的一些故事。

本人严重不擅长叙事,只是偶然开了个脑洞觉得有意思。所以尽量描述出来。


…………………………………………………………………………………………

我是陈意涵,我现在慌的一批。


令我慌张的根源来自我的身后,一个叫杨超越的女人,正以堪比国家一级散打运动员的标准姿势对我进行锁喉攻击并将我牢牢压制在了她的床上。

你别说,她的被子味道还挺香的,下来有必要问问她用的什么牌子的洗涤剂。

啊呸,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我要说的是,没有想到杨超越这厮平时终日一副人畜无害的小绵羊模样,竟然暗地里精通格斗术,一支修长的手臂如同坚不可摧的钢筋牢牢勒住我的脖子令我动弹不得。外面那些工程要是都用她的手臂来建造,我觉得这个世界上就不会再有豆腐渣工程了。

我现在感觉自己掉进了梦境与现实的夹缝之间:如果这是梦境,为何脖子上传来的压迫感如此真实而强烈?如果这是现实,杨超越怎么会对我下此狠手!?


而眼下这混乱状况的起因是这样的:

今天一早,我很自然地按时被我的梦想唤醒。迷迷瞪瞪间起床,却发现这房间有些狭小,布局有些奇怪。更匪夷所思的是,房里还有另一张床,上面躺着一个睡得像翻过来的王八一样的杨超越,一张小嘴儿随着呼噜声一开一合。

我,陈意涵,一个大户人家的女儿,自幼替父从军,哦不对,是自幼随父亲经历各种大场面,所以我丝毫不慌。我冷静地分析了五秒后,判断出自己是还在做梦,为了佐证自己的判断,我一伸手在呼呼大睡的杨超越的脸蛋上狠狠捏了一把。

哎哟,手感真好。就在我还没来得及细细体会手上残留的丝滑触感时,杨超越从床上一个猛子直接弹射了起来。

不愧是火箭少女,起床都像火箭发射一样!好!

我非常感动地想要为梦中的杨超越献上我真诚的掌声,但是她似乎不想给我这个机会。因为下一秒,她就像一头发怒的小兽一样恶狠狠地扑向了我,并伴随着一声奶里奶气的咆哮:“傅菁!我打死你!”


咦,傅菁?

----------------------------------------------

我是赖美云,我现在非常烦躁。


今天一大早唤醒我的不是梦想,也不是桥豆的大屁股。而是杨老师她们房间传来的噼里啪啦轰隆轰隆的打斗声和一阵阵的野兽嘶吼。

我丢,这两个扑街仔,知不知道现在才几点钟?我还在长身体的年纪我需要睡眠,影响了我的百年长高大计她们怎么赔的起!

想到长高事业深受毒害,一阵无名火在心中升起,我恶向胆边生。说时迟那时快,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起身,随手抓了一件扔在椅子上的外套罩在睡衣外面,就出发去兴师问罪。

我花了一分钟时间努力挤出我最凶恶的表情,一把推开了她俩卧室的门:“你们俩!一大早干嘛呢!信不信我……”

然而随即映入眼帘的场景瞬间令我呆若木鼠。

只见傅菁跪坐在地板上,睡衣带着明显的撕扯痕迹,已是香肩微露,头发也是凌乱不堪,并以手掩面地抽泣着。我还听见她断断续续地哽咽的声音:

“杨超越……你……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再反观呆立在傅菁身边手足无措的杨老师,同样的衣衫不整,同样的发丝凌乱,张着嘴略有些焦急地半天说不出一个字。看到我的到来,杨老师如同久旱逢甘霖一般向我投射来求助的眼神。

那眼神,很熟悉。我多年前曾在一张希望小学的公益广告上看到过一个失学孩子无辜又带着期盼的清澈双眼,和此刻杨老师的眼神如出一辙。

于是我,沉思了大约零点一秒,果断开口说道:“不好意思走错了,我以为这是大娟的房间”

然后我迅速关上了房门。


对不起,不是我怂,只是原来真的有我赖美云也飙不动的车。

-------------------------------------------------------------

我是杨超越,我现在心情悲痛。


现在全队的人都围坐在我的房间,而我在她们包围的中心如同即将接受审判的死刑犯。

坐在我身旁的傅菁已经止住了哭泣,但是仍然时不时用红彤彤的双眼对我射来一个怨怼的目光。那目光如同深闺里幽怨的小媳妇,像锋利的手术刀刺向我弱小的身体。

我的心好痛好沉重,我感觉我永远地失去了一个好兄弟。


我就不明白了,我和傅菁喜欢打闹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们钢铁直男一向都是以武会友,打架只会令我们友谊更坚固。再说我今天也不过用了我五成的内力,怎么傅菁还没还手就哭了呢,而且哭得那叫一个梨花带雨我见犹怜。

我最怕的就是看到别人哭了,傅菁一哭我立刻感觉自己头晕脑胀,一双手脚都不知道怎么使唤了。我只感到心中五内俱焚,却又不知所措,只能木讷地看着她哭哭啼啼的模样。

傅菁哭了好一会儿,终于感觉冷静了一些,只是仍然抽泣着,开口责问我:“杨超越,你怎么可以……对我动手?”

“对不起,我下次尽量用脚。”我一个激灵,条件反射地直接回答了她。

然后就看到原本情绪已经平复了许多的傅菁又开始暴风哭泣。

苍天啊!信女杨超越在此,我愿意以我今生守身如玉换来眼前傅菁不要再哭了!

苍天有没有听到我的心愿我不知道,但是鸭老师可能听到了。因为下一刻我的房门一声惨烈轰响,鸭队带着大家一窝蜂呼啦啦冲了进来,那家伙,很有我初中时候每次放学第一个冲向食堂的气魄。还不等我说话,鸭队和小彩虹冲上来直接一把将我按倒在地。

鸭队骑在我的背上,威风凛凛,振臂高呼:

“杨超越!不许动!你被逮捕了!”


我趴在地板上艰难地扭过头,看到房内已是全员集结,竟然连平时不住在宿舍的宣仪都到场了。

宣仪走上前神情沉重地紧紧握住傅菁的手,那神情如同新闻联播里下乡慰问时握住老乡的手的领导人。

“老傅啊,你没事儿吧。我不在让你受苦了,唉”

傅菁早已被惊得顾不上哭了,呆了半晌才恍然回过神来,将手从宣仪手中抽了出来,柔声回答:“我……我没事儿,yamy徐梦洁你们先把超越放开,小心别伤到她了”


哼,看在傅菁还算有点良心,我决定暂时原谅她今天这么娘娘唧唧的行为。

----------------------------------------------------------

我是鸭米,我现在鸭力山大。

作为火箭少年101……不对,是火箭少女101的队长,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当初选队长投票结果出来,网上一片质疑和责骂的声音,什么黑幕什么py交易,各种难听的声音一波波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哦对不起,习惯性唱起来了。

但是,外面那些人根本不知道,这个队长有多难当。

我一个中老年人,又当爹又当妈,每天跟一只牧羊犬一样守望着这群不知道怎么这么能蹦哒的藏羚羊。

我好累,我二十七岁。


就像今天,杨超越竟然对傅菁辣手摧花,要不是小七赶来通风报信,要不是冲进房间亲眼见到傅菁哭得犹如被糟蹋了的黄花闺女,就连我也是不敢相信的。

我感觉我小小的鸭脑袋里装满了大大的无助。

但是碍于队长的责任,我现在必须要带领着大家好好审一审这个杨超越,看看她今天到底为何对自己的好兄弟起了歹念。

审犯人,第一气势要足。

“升堂!”我学着电视剧里用力一拍桌子。

“噗嗤”一旁的赖美云直接笑了出来,紫宁急忙伸手拉了拉她的衣袖示意她不要笑。然后就看赖美云脸上的表情如滚筒洗衣机一样搅动了七百二十度才平复下来。

这帮xxj太不配合队长工作了,我好累,我二十七岁。


“杨超越,你可知罪!”我对着杨老师就是一声呵斥,这是我从电视剧包青天里学来的,我坚信自己已经学到了包拯的八分精髓,剩下差的两分都在肤色。

“我干嘛了?”然而杨超越眨巴眨巴无辜的大眼睛,一脸单纯地看向我。

我扭头问美岐:“我可以直接用刑吗?”

美岐只是用一脸同情白痴的表情看着我。


“傅菁,来,你来告诉大家杨超越都对你做了什么?”我只好转换目标,和善地问傅菁。

然而傅菁却好像没听到我问她,双眼放空地盯着自己床头的那个三毛,如果不是偶尔还眨一下眼,我会以为她已经变成了一张jpg。

看不下去的宣仪伸手拍了拍她,说:“老傅,鸭队问你问题呢”

“我?”傅菁这才反应过来,有些尴尬又有些迷茫地笑了笑,扭头问我,“那个,您刚才问什么?”

虽然心力交瘁,我还是耐着性子重复了一遍问题。

听完我的问题,傅菁不知怎的陷入了一阵思考,我们其余十个人就集体闭麦看着她沉思的样子。就在我等得有些不耐烦的时候,傅菁终于开口了:“超越她对我很好啊。”

不!这不是我要的答案!我郭颖实名对这个答案表达质疑!

我急忙追问:“那你哭什么?”

傅菁温和一笑,这笑容太过柔软,竟有些不像平时的她。

然后她慢条斯理地开口说道:“就我做了好恐怖的噩梦,吓醒了过来之后忍不住就哭了。然后超超越……呃,就杨超越她就在安慰我而已。对吧,超越?”

杨超越立刻如捣蒜般疯狂点头。

傅菁女士,你说完那句话给杨超越甩的这个眼色大概有这~~~么~~~大,你以为在场的各位少女偶像都瞎吗?要不是眼睛太小翻了白眼她们也看不出来,我现在一定送上我的白眼机关枪。然而……

“啊,既然是误会,那我们就散了吧!不好意思哦超越误会你了。”大娟愉快地率先拍了拍手。

“我同意”美岐重重点了下头。

“完全ok”赖美云竖起了大拇指。

“那我去吃早餐了哦”中文不好的紫婷在先前一脸懵逼地看了我们半天之后,终于在此刻跟上了大家的对话节奏。


对不起,我错了,在场的各位少女偶像可能是真的瞎。

-----------------------------------------------------

我是傅菁。


我现在这是在什么地方??????


评论(66)

热度(1791)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