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要赖床baby

微博 soul-panda

今天的傅菁样子有点怪 7

傅涵互换身体后,一家四口第一次一起出去玩啦。

预计第八章就是傅菁陈意涵大型掉马现场,然后第九章可能完结吧?

更新时间随缘不定,毕竟我已经对催更产生免疫力。你催任你催,塞纳河上飞。不更你打我,铁头黑喵给。

…………………………………………………………………………………………………………

我是陈意涵,我现在就是很后悔,非常后悔。


我的左边坐着吴宣仪,我的右边坐着杨超越和傅菁。

电影院里灯光昏暗,只有荧幕的亮光打在我们神色各异的脸上。

大荧幕里正在播放着《超能少年事件簿》。

对,就是那个爱什么儿演的电影。


我真的不知道当初为什么要同意陪她们看这个已经早就被我在心里永久埋葬了的电影。

可能杨超越此刻流的泪,就是我答应时候她们脑袋进的水。


杨超越拿着纸巾,一阵一阵地吸着鼻子,时不时还甩手蹬腿然后瓮声瓮气地对身旁的傅菁怒冲冲说:

“涵涵你怎么能让他牵你的手?”

“涵涵你怎么能和他贴这么近?”

“涵涵你怎么能让他摸你的肩膀?”

……

涵涵不知道,不关涵涵的事。


杨超越要是看到后面有吻戏,我觉得这个电影院的天花板或者傅菁的脑袋今天就要当场开个洞。想到这里我不禁四下环顾了一番,提前在脑海中演练好了万一电影院被杨超越弄塌时候的逃生路线。


也幸好吴宣仪今天来之前大手一挥,一展海南富婆雄风将这场电影全包了,不然以杨超越的这个聒噪劲,我们早被其他人撵出去了。毕竟在扰民这件事上,人鲤平等。


既然说到了吴宣仪。

那么吴宣仪你能不能把你放在我腿上的手立刻给我收回去?


从进来坐下开始,吴宣仪摸了两次我的脑壳,三次我的肩膀,五次我的大腿,还有一次试图袭胸被我以瑜伽十级高难度姿势硬是扭曲身子躲过去了。

可能因为我是她得不到的靓女吧,就只好用不安的小手永远在我的身上骚动。

我是很想把她的手扒拉开,但是当我第一次表现出反抗意图时,傅菁对我投来了威胁的视线,并且用余光瞟了瞟一脸单纯的杨超越。

我一秒钟读懂了她的暗示「你要是敢对宣仪不温柔,我今天就让杨超越血溅当场」

很好,前两天撅了我的限量眼线笔,今天又用杨超越威胁我,等我回去就把傅菁的眉笔也全掰了,一根不剩。


此刻我只能继续假笑扮从容,忍耐着吴宣仪胡来的右手,忍耐着杨超越愤怒的奶音。

电影的内容早在当初拍完看样片时候就全都看过了,对我实在没有什么吸引力,电影院的暗淡灯光慢慢将我整个人搞得昏昏沉沉,头脑渐渐迷糊下去,我就这么坐着睡着了。


然后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我和杨超越两个人走在从练习室回宿舍的路上,有温柔的风徐徐拂过脸颊,四周寂静无声,天地间好像只剩下我们两个。

杨超越的腮帮子一动一动的像只正在进食的仓鼠,似乎是在吃什么好东西。

我忍不住扯了扯她的衣角:“超越你吃什么呢,吃独食是要长双下巴的!”

杨超越看起来一脸得意,直接塞了一颗软软的东西到我嘴里。我嚼了嚼,还有点淡淡的甜味:

“这是什么啊?”

“你猜啊,是我代言的产品哦。”

“我知道了,是念慈庵的软糖吧”

“不对哦”杨超越笑得天真无邪,冲我轻轻摇了摇头然后开口说道:

“是汰渍三色洗衣球。”


“我去!!”我猛地一下睁开了双眼,感觉自己背上已经惊得渗出了一层薄汗。

大屏幕上电影的画面还在播放着,吴宣仪的手还在我的腿上胡来着。我立刻看向杨超越,她正歪着头指着电影屏幕一脸愤愤然地对傅菁说着什么。

我就这样看着她,平静地举起了我的右手。


“哎哟!傅菁你干嘛突然打人!”

……………………………………………………………………………………

我是傅菁,我现在左右为难。


因为我的左手右手都动弹不得,而我的面前正放着一碗热腾腾的皮蛋瘦肉粥。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看完电影出来,宣仪说有些饿了想找个地方吃点东西。虽然戴着口罩和帽子但毕竟像我们这种迷人的娇花还是怕去人太多的地方被认出来,只好尽量往人少的地方走。

在走了一个小时走到我感觉重温了长征精神以及一带一路纲要以后,终于在一条小巷子里找到了一间简陋的小粥铺,店面很狭窄,桌椅也小小的,但看上去还算干净。


“就这里吧,老板我要一碗青菜粥”宣仪率先走进去,大大方方在靠墙的位置坐下了。

我傅菁的妞举手投足就是有魄力。

我赶紧跟了上去,坐在了宣仪身旁:“老板来一碗皮蛋瘦肉粥。”

宣仪愣了愣,抬头看了我一眼。

怎么?我脸上有脏东西?

就在我有些迷惑地摸了摸脸的时候,杨超越哐当一下坐在了我的右手边,样子看起来有些不高兴。

“杨超越你坐对面去啊,这桌子这么小怎么一边坐三个人,挤死人啦!”我用手肘试图将杨超越推开,然而这小东西不知道早饭是不是吃了秤砣,又稳又重根本推不动。

站在一旁的陈意涵皱眉看了半天,然后径直走过来也呼啦一下硬是坐在了杨超越旁边。


得了,桌子就那么一丢丢大,四个人全坐一边了。

我感觉我肋骨当场就挤断了三根,一口内伤老血在喉咙呼之欲出。

靠墙的宣仪更是被挤得脸直接贴在墙上了,精致的小瓜子脸瞬间变成了半圆形。

杨超越明显也是被挤得不行了,一双眼睛瞪得贼大,感觉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但是还是坚持咬着小唇寸步不让。


我:“杨超越你去对面吧?”

杨超越:“傅菁你去对面吧?”

宣仪:“意涵你去对面吧?”

陈意涵:“宣仪你去对面吧?”

四个人异口同声地开口了,然后同时陷入了久久的沉默。

在一片寂静中,我感到有淡淡的杀机在游走。


也不知道在沉默中过了多久,在我觉得我已经被挤得快要忍不住把前天吃的小龙虾都吐出来的时候。

头发微秃的中年粥铺老板笑容满面端着热腾腾的四碗粥走了过来,然而在看到我们四个人相依为gay模样的瞬间他的笑容突然死掉。

老板神色紧张地将餐盘放下,客套话都没说,转身急匆匆地走回了后厨。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我不禁有些同情。

希望过了今天他的头不会全秃,我佛慈悲。


粥是来了,问题也来了。

我人都被挤成一张山东大饼了,怎么喝粥呢?

心中一阵无奈,我用余光左右瞟了瞟。

宣仪脸依然贴在墙上,从她变形的脸上看不出表情,但是我能从她身体间歇性的抽搐中感觉出她的生存意志。

最外端的陈意涵相对轻松很多,用空闲的右手淡然地拿着勺子慢慢喝起了粥。

而杨超越……你以为双手不能用就能阻止这只野生大驼鸟喝粥?不!

杨超越努力地伸长了脖子,将脸凑到粥碗前,撅起了嘴直接开始用力吸粥,还吸得一脸满足美滋滋。

什么人气偶像,假的都是假的,根本就是个气人偶像


好了可以了,热搜麻烦给这位当红少女偶像安排一下。

热搜话题我都想好了,就叫

#杨超越 唆粥#

…………………………………………………………………………………………

我是吴宣仪,分手需要体面但我绝对要锤到傅菁说抱歉


我们四个人正在逛街。

在这家店,我和超越各选了一套喜欢的衣服试穿了一下。

“老傅,我穿这套合适吗?”我一边整理身上的衣服,一边随口问道。

陈意涵在一旁好像想开口说什么,但又咂咂嘴咽了下去,伸手捅了捅一脸恍惚的傅菁。

傅菁一脸如梦初醒,看了看我,又看了看一旁也在试衣服的超越。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她看超越的时候很近,看我的时候却好像很远。


看着仿佛眼睛都黏在超越身上的傅菁,我顿时有些窝火,不由得提高了音量:“傅菁,我问你我穿这套合适吗?”

“好看好看贼好看”一旁的陈意涵率先疯狂点头。

我又没问你你激动个啥嘛。

“啊……”傅菁一脸为难地挠了挠下巴,然后开口“应该……还算行吧”


行了,我一直以为傅菁只是甜得不明显。

今天我才发现她是真的铁血硬汉,比我的两条美腿还直的直男,麻烦吴京导演《战狼3》给她安排上可以吗。


“那我这套怎么样?”杨超越像个小孩子模样的原地转了一圈,奶声奶气地问道。

“非常好看,宝贝你太漂亮了。”傅菁春风满面地竖起了大拇指。

ok,I'm fine。

我吴宣仪,就算从此没人陪,枯萎成干花,变成孤寡老人,也不会再搭理傅菁这个渣男一下。


“你要不要试下搭这个外套?”下一秒,傅菁伸手递来了一件深色外套。

“好呀!”










评论(126)

热度(178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