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要赖床baby

微博 soul-panda

昨晚看到某些人的行为,实在悲愤交加,于是去越涵超话发了两个抽奖。

送一个锅背包和一口苏泊尔不粘锅。

其实一开始我真的就是因为生气才搞这个抽奖。

谁能想到,从一口锅开始,现在的越涵超话已经变成了沃尔玛大彩池。今天起床我差点昏过去。

看了看抽米油盐生肉蔬菜菜刀洗洁精围裙洗锅布榨汁机烤箱火锅底料健胃消食片桌子板凳厨师帽的也就算了,送各种牛奶饮料肥宅快乐水辣条蛋糕巧克力肉脯我也理解。

怎么还有人抽送锣?这是要出去打更了吗?

抽对联的你有事吗?现在离过年还有丶早吧?


我有没有搞到真的我不确定,但是我肯定是搞到沙雕了。

我知道越涵玩家魔鬼,没想到能魔鬼到这个地步。

本来心情因为饭圈各种毒瘤事件一团糟,没想到竟然被一群沙雕给逗乐了。


👌脱坑是不可能脱坑了,跑路也跑不掉了。

我去继续憋新沙雕脑洞了。

毒瘤可以毁灭世界,但沙雕可以重建。


评论(60)

热度(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