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要赖床baby

微博 soul-panda

今天的傅菁样子有点怪 6

为了我的快乐火山@撅涵眼线笔大队长 爆肝特更一个短章。

下一章应该会再让一家四口出来一起骚。

不急不躁,缘分到了,我自然会更新的。


顺便问一句,如果你是那支眼线笔,你还笑得出来吗?

…………………………………………………………………………………………

我是杨超越,今天也是为了买房努力打工的一天。


傅菁正毫无梦想地瘫痪在休息室的沙发上。

我也不知道她最近咋了,以前跳舞时候跟个杨丽萍似的搔首弄姿扭腰抖臀从来不在话下,每次跳完舞宣仪都要一边鼓掌一边赞叹她一句“你好骚啊”。

但是最近练舞她四肢僵硬反应迟钝手脚乱舞直接和我到了一个水平,舞蹈老师气得直问她这是在跳大神吗?

傅菁说,她只是最近换季关节炎犯了而已。

唉,少女偶像年纪轻轻就有关节炎,真可怜。


今天练舞也依然被批评了的的傅菁无精打采躺在那里,一股低气压扑面而来让我不敢找她搭话,只敢缩在旁边的沙发上默默拿着手机冲浪。嘿嘿,涵涵的粉丝机场返图真好看。

然而没想到,傅菁却先对我开了口:

“超越啊,我问你个问题”

我抬头看着一脸厌世相的傅菁,心里有点方,赶紧摆出一脸狗腿子讨好的笑容:“你问,我一定如实回答。”


“我和陈意涵,你更喜欢谁啊?”傅菁挑起了半边眉毛,仿佛突然来了兴致一般看向我。

“那当然是……”我的[涵]字都已经到了嘴边,但是一股强烈的求生欲突如其来涌上大脑,让我又硬生生把它咽了下去。

我聪明的小脑瓜嘟嘟嘟地响起了警报。

哼,虽然我杨超越一向是钢铁直男人设,但其实我有一颗七窍玲珑剔透心,温柔敏感又细腻,所谓的直男只是我穿的保护色。


钮祜禄傅菁最近性情大变成了娘娘腔不说,更是表现得喜怒无常。这个时候她煞有介事问我这么一个问题,必然有深意,我要是答不好,只怕是当场暴毙。想套路我这个小机灵鬼?没门!

“……当然是……你呀,涵涵怎么能和你比呢?”我非常努力地模仿抗日剧里的汉奸翻译官挤出了一个极度谄媚的表情,还朝傅菁做了一个绝美wink,用力到右边脸差点抽筋。

“你说的真的?”傅菁刹那间瞪大了眼睛。好的,她明显是已经被我杨超越的真情言语感动了。跟我念句话,超越你是最棒哒!

“当然是真的。你又漂亮又温柔,个子也高,关键字还写得好看,我肯定更喜欢你啦!”为了趁胜追击,我又赶紧补上了一句。

谁说直男不会撩妹了,今天我杨超越就要大逆不道把傅菁撩爆。重重重复这句话,超越你是最棒哒!

就在我已经按捺不住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准备为自己的聪明才智激烈鼓掌的时候,傅菁也噌的一下从沙发上一个猛子站了起来。

我望向她,准备在她的眼神中读懂她的感动,准备迎接她娇羞的拥抱。

但是我看到的却是,一张比我们村西口那个在山西挖煤的杨铁柱大叔还要黑的脸。


“哇,傅菁你脸好黑,今天出门是不是没擦粉啊。”心里这样感叹着,我就忍不住脱口而出了。

傅菁一言不发,只是脸又无形间比刚才黑了几个色度。她一双卡姿兰大眼睛牢牢锁定在我身上,直盯得我感觉自己好像正在接受全身体检,不由得头皮发麻。

就在我终于忍不住全身都起鸡皮疙瘩之时,她重重拍了拍我的肩膀,便转身向休息室外飘然离去,走之前只悠悠留下一句话:


“喂狗三天,记你三年。对驼鸟好几月,转眼就不见。”


…………………………………………………………………………………………

我是陈意涵,我真的遭了选了。


吴宣仪手上拿着一个玻璃瓶,玻璃瓶里是五颜六色的奇怪液体,里面还有一条已经泡得黢黑而扭曲的小蛇,正苦口婆心地劝我说:

“老傅你听话,我这个药酒是我们海南秘方,对关节炎真的很有效的。”

我缩在被窝里,闻着从玻璃瓶中散发出来的难以在五百字内形容清楚的奇妙味道,坚定地摇着头。

“你听话,乖乖让我给你擦了药酒,我明天陪你去逛街好不好啊?”吴宣仪像哄小孩一样地温柔对我说。


什么?让我和她一起逛街?我摇头摇得更猛了,跟拨浪鼓似的疯狂甩动得我都有点头晕了。

“傅菁,你别敬酒不擦擦罚酒!”这下吴宣仪有些恼怒了,直露出了凶神恶煞的表情。

我怂兮兮地抓紧了被子,向一旁看戏中的杨超越投射了一个求助的眼神。


“那个宣仪啊,你现在的样子好像迪斯尼动画里,一个拿着毒药逼迫白雪公主就范的巫婆哦。”杨超越对我的眼神心领神会,赶紧开口规劝吴宣仪。

“嗯?超越你说什么?”吴宣仪扭头对杨超越露出了一个迷人的笑容,只是这笑容里隐约蕴藏着无穷的杀机。

“没有没有,我是说宣仪你人美心善,时刻关心傅菁身体健康,拿出如此神奇的药酒,简直就是太上老君下凡,方方面面都值得我学习。希望傅菁体谅你的一片苦心,赶紧把药酒擦了。”杨超越立刻一脸正气地回答。

好了可以了,杨超越你不要再说了。


“你看,超越这孩子都比你懂事,你这个家长怎么做的?赶紧听话出来,我给你把药酒擦了”吴宣仪重新转头看着我,带着一脸祸国殃民的绝美笑容。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人想恃美行凶。


我是决心不会让她给我擦这种奇奇怪怪的药酒的,所以始终坚持不为所动地睁大眼睛看着她。


吴宣仪大概看出我是王八吃秤砣铁了心了,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往后退了一步。

就在我以为她已经放弃了,正想放松下来的时候,她对一旁的杨超越说了一声:“崽,过来帮忙,咱们直接动手。”

杨超越?她也敢对我动手?

那是绝对……

哦,对不起,我忘了她现在敢。


“傅菁!你老实一点!”

“放开我!!!不要啊!!!”

“按住按住!把手按住!”

“啊啊啊啊啊不!!!”

“压住她!压住她!!别让她动!”

“啊!!!!”


就在我们三个缠斗得难解难分的时候,房门突然吧嗒一声开了,只见yamy大大咧咧伸了个脑袋进来:“宣仪在你们房……”

然后,我看着yamy的小眼睛瞬间放大放大再放大。

厉害呀,鸭米她,竟然瞪出双眼皮了!虽然现在杨超越死死用身体按着我的双臂和脑袋,而吴宣仪正骑坐在我的腰上,但是我心中居然有些为了鸭队的大眼睛而感动。

鸭米扯着嘴角僵硬地对我们笑了笑,然后迅速缩回了脑袋,重新关上了房门。房门合上前,我听到了她颤颤巍巍的声音:

“那什么……别太堕落。”

……………………………………………………………………………………

我是傅菁,我现在感觉美滋滋甚至想唱月亮警察。


因为我正在玩弄陈意涵的化妆品。果然顶级富婆的化妆台那真的是不一样,那叫一个气势恢宏前所未见。

看,口红的森林!看,化妆水的海洋!看,粉饼的沙漠!

再比如我手上这只82年的眼线笔,超级稀有限量款,据说每一个拥有的女孩都哭了。


就在我喜逐颜开地欣赏着这只罕见的眼线笔的时候,手机传来了叮的一声提示音。

嗯?鸭米发来的微信语音?鸭米和陈意涵很熟吗?

我伸手随意点开了语音,就听到手机里传来鸭米有些着急的声音:

“那个,意涵不好意思打扰了,你和杨超越比较熟对吧你?你知道她最近受什么刺激了吗?她怎么和吴宣仪一起对傅菁做……那种……事情……唉,你能不能帮我劝劝她,收手吧别骚了。”


啪嗒一声脆响,手中的眼线笔,断了。








评论(131)

热度(159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