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要赖床baby

微博 soul-panda

今天的傅菁样子有点怪 2

今天也是快落的xxj故事

………………………………………………………………………………………………

我是傅菁,我现在非常快落。


老实说,今早一开始在足球场一样空旷的卧室醒来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陈意涵,其实我是拒绝的。我的泡芙们没有了我该怎么办?我们火箭少年团未来的计划和发展怎么办?我放在梳妆台上的眉笔被杨超越薅光了怎么办?

但是当我打开陈意涵的衣帽间房门的一瞬间,我就知道,这个陈意涵,我做定了。


之后我在微信上和陈意涵本人取得了联系,果不其然,她也变成了我。我俩就暂时扮演对方身份一事进行了密切会谈,并最终达成了高度共识。

陈意涵再三叮嘱我:“傅菁啊,我也不求别的,你顶着我的身份在外面行走江湖的时候不要太丢人就行,真的,拜托您了。”

我觉得她真的担心得很多余,在创里一起做了那么久的室友她还是太不了解我。我,傅菁,一道行走的深邃的风,成熟稳重并且能吃,怎么可能会有丢人的举动。

而我也不忘多番嘱托她,保护好我的眉笔,别让杨超越给我拿光了。

末了,我还是没忍住问了一句:“那咱俩还能回到原来的身体吗?这变不回来了怎么办?”


而屏幕那头的陈意涵云淡风轻地回答:

“戒骄戒躁,无我无相,时辰到了,自然会变回来的”


………………………………………………………………………………

我是陈意涵,我现在有些苦恼。


作为当代演艺圈第一活佛,我一向自诩自己心态极佳,基本已经达到物我两忘水平,随时可能坐地飞升。因此在发现自己变成傅菁以后,我也很快地调整心态接受了这一现实。问我为什么哭?你们在说什么傻话?我陈意涵怎么可能会哭?

你们仔细想想,这不是挺有意思的事情吗?我可以体验一个全新的贫穷人生,还可以和我的好朋友杨超越再续前缘,真是让人兴奋。

当然最最重要的是,傅菁的个子是真的高,这修长的身段,就是我夙兴夜寐不可得,天天拿着高脚杯喝牛奶以期盼的梦想啊!我感觉这个交换我赚了。


但是现在,我面临了一个堪称我过去二十年人生里最大的挫折。

我要怎么洗澡呢?

不不不,我不是说我连怎么洗澡都不会,我只是自理能力低下又不是智商低下。而是我一想到这副身体属于另一个人,要让我亲手为傅菁的身体洗澡,我就忍不住全身汗毛倒立。虽说古人云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但是我福建老兵作风正派,两袖清风,绝不会有如此无耻的行为。

这下可愁坏了我,不洗澡是不可能的,少女偶像要是一身恶臭出门打工保准明儿个就热搜见了。我倒是心态平稳,就怕傅菁气到用我的身体上吊。

就在我着急得眼珠子乱转的时刻,我瞥见了房间里正懒懒散散躺在床上捧着手机冲浪的杨超越。顿时一则妙计涌上了我诸葛意涵的心头。

“杨超越。”我甜甜一笑,温柔地呼唤起她。

“嗯?”如同植物人般瘫痪在床的杨超越只是嗯哼了一声。

“你来帮我洗澡吧”

没错,这就是我的妙计。我进去只要两眼一闭,让杨超越帮我洗就行了,嗨,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我简直想立刻爬起来为自己的聪明才智热烈鼓掌。

然而杨超越果断的回答立刻如一柄钢刀插入了我的胸膛:“不要”

“介四为撒呀?”我一时之间有些急眼,没忍住东北口音都给蹦出来了。这小兔崽子咋回事儿,在创里时候训练得太晚回来,因为就一间浴室轮流洗太花时间,我俩就也一起洗过好几次澡,我寻思她那时候表现如绿箭一般清新自然,也不是会觉得不好意思的主啊。

杨超越放下手机,一双大眼睛扑棱扑棱亮晶晶地瞪着我:“傅菁你脑子上网冲浪冲进水啦,你自己手又不是不能用,干嘛要我给你洗?”

然后我俩就这么大眼瞪大眼地对视着,要是有人往此刻的我俩中间放个灯泡那绝对能当场发出刺眼光芒。我是看出来了,杨超越这山炮是不打算答应我这个小小的可怜请求了。她对我这朵娇花根本没有一点怜惜。

她变了,她不是我最心爱的小傻子了。

好,杨超越,你可以啊。等我变回去了,我绝对三天三夜不回你微信还要疯狂给火箭少女其他成员的朋友圈点赞,你给我等着。

感觉和杨超越互不相让地对视了得有半个世纪,我终于敌不过眼睛的酸涩伸手揉了揉双眼。杨超越的脸上立刻浮现出小人得志的得意笑容,同时对我投来了轻蔑的眼神。

佛可杀,不可辱!真是气煞我也!

我一个猛子呼啦站起来,吓得杨超越直接往被窝里缩去,只留一双亮闪闪的大眼睛窥视着我,跟个受了惊的王八似的。

xxj。我在心中腹诽了一声,汲拉着拖鞋走到了梳妆台旁站定。

扭头看向仍然缩在被窝里的杨超越,我说道:“杨超越,你给我看好了。”

说罢,我高抬起自己的右手,然后重重将手臂砸在了梳妆台的棱上。随着砰一声巨响,一股剧痛从手臂猛地钻入大脑,令我的思维几乎在刹那一片空白。

我瞪大了眼睛将已经因为疼痛而涌上来的泪水生生逼回去,竭力控制住自己的表情不要太过扭曲,艰难地朝已经因为震惊而从床上扑通跳下来的杨超越开口:

“现在我的手不能用了,你帮我洗澡。”


当初佛祖他老人家可以割肉喂鹰舍身饲虎,今天我为了守住气节,就活佛断臂一回又如何。

……………………………………………………………………………………………

我是鸭米,我觉得这个队长可能做不下去了。


我们火箭少女全体成员现在一言不发凝视着傅菁的手臂,原本纤细的手臂已经肿得像北方老面馒头一样,上面是触目惊心的淤青。

而受伤者本人还一脸气定神闲地看着我,说:“鸭米你看我这个样子,今天就不用练舞了吧”

“你的手怎么伤成这样的?”我有些着急了,今天大家要集体去练习室排练新mv的舞蹈,怎么出了这茬子。

“我俩掰手腕掰的”杨老师和傅菁异口同声回答。

当时我就差点一个鸭鸭咆哮鸭鸭跺脚加鸭鸭头锤三连,拜托,掰手腕能把手掰成这个样子?难道杨老师的手是起重机的吊臂吗?糊弄人的借口能不能走心一点?真把在场的少女偶像们都当成傻子了吗?

然而……

“真是的,超越你掰手腕用这么大力气干嘛,看老傅这伤得多严重,以后不许你俩掰手腕了”吴宣仪皱紧了眉头语气严厉地呵斥杨超越,吓得杨超越像小白兔一样瑟瑟缩缩地直点头。

“紫宁咱们俩以后也不要掰手腕了,好危险哦”赖美云面色有些苍白。

“好的”紫宁神情沉重地点了点头。


sorry,对不起,我错了,我忘了在座的少女偶像们真的都是傻子。


我的天哪,这个团已经只有我一个智力正常的人了吗?她们就是欺负我眼睛小不能用白眼机关枪扫射她们。

想到受影响的舞蹈训练,想到从昨天到今天的委屈,我几乎崩溃地扶了扶额头,感觉自己二十七岁苍老的眼角有些湿润。

傅菁看到我这般模样,用完好的左手在自己包里摸索一番,掏出了一个黑色口罩,递给了我。

“给我这个干嘛?”


傅菁腼腆而温柔地笑了笑:

“戴着口罩流泪就不显得可怜”


评论(75)

热度(127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