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要赖床baby

微博 soul-panda

今天的傅菁样子有点怪 3

其实第三章几天前就写好了,只是我在心中默默和自己许诺我在追的文更新了我才更新,在一直等到我发如雪纷飞了眼泪以后,大大她今晚终于更新了。

本章主要是细节糖,适合抿一抿舔一舔泡一泡。

…………………………………………………………………………………… …………

我是傅菁,我现在头大如牛。


原本变成富婆的我应该很幸福,大浴缸,私人泳池,玛莎拉蒂和无数的限量包包。

不用再去宣仪的衣柜偷漂亮衣服的崭新人生,原本应该是一片光明的,但是此刻的我却如堕冰窟。

是的,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刚刚休息时随手拿起陈意涵的手机刷了刷朋友圈。


【杨晗】:哈哈今天录节目,这个妆我很喜欢。[自拍]

不错不错,给这个漂亮mm点个赞。


【赵尧珂】:抢到了这个限量款包包[滑稽][包包图片]

不错不错,给这个漂亮包包点个赞。


【鹿小草】:QAQ有没有人陪我出来吃火锅啊[火锅图片]

不错不错,给这个漂亮火锅点个……呃,算了,还是取消赞吧。


【yamy】:[生气][生气]傅菁再不好好练舞我就把她的丑照发微博,凑齐九宫格那种。[傅菁双下巴照片]

?什么练舞


【吴宣仪】:[大哭]如果我家老傅的伤能早点痊愈,我愿意一个月不喝奶茶来还愿

???什么伤


【超超越越🎀】:傅菁!你能不能自己洗澡!

??????什么洗澡


看到这些朋友圈的我一口气差点就上不来了,仿佛有一万个杨超越手提着老鼠从我的心口奔驰而过。

陈意涵!!你用我的身份都干了什么!!???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在101的时候很多漂亮mm表面光鲜亮丽,背地里袜子都已经滑到了脚底。我不知道看似优雅的陈意涵也是这样的傻子。


苍天啊,大地啊,我傅小菁一世英名,土创头号都市丽人,难道就要因为陈意涵搞事情而晚节不保了吗?

不!


陈意涵,你不仁,我不义!

咱们走着瞧,看谁丢人的功力更深,rua!

…………………………………………………………………………

我是杨超越,我觉得我有点头晕。


自从傅菁那天起床变得娘娘唧唧以后,我发现各种诡异的事情就开始不断上演。

比如傅菁开始逼迫我帮她洗澡,我不答应她就在线断臂。

再比如今天,我暗搓搓照常用小号在微博偷看涵涵的超话,然后就看到超话里一群粉丝已经炸开了锅。

“天哪!!!陈一哈今天喝的是哪个牌子的AD钙奶!这是喝断片了吗!!!”

“我的爱豆发疯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震惊,陈意涵Estelle真实身份曝光,原来是德云社青年相声演员”

这是发生了什么?

我好奇地点开超话里的粉丝接机视频。


然后我就看到了视频里涵涵在机场拉着粉丝的小手高歌了一曲青藏高原,那高音,那亚拉索惊得旁边的路人大爷手里的拐杖都扔出去了。

然后她又热情地邀请粉丝和自己一起跳起了锅庄舞,对,就围着她的行李箱跳。

最后涵涵坚持要为粉丝们表演一个下腰。

在她艰难尝试了七秒钟的下腰以后,终于不慎闪到了腰,最终由经纪人和保镖搀扶着颤颤巍巍离开了。


关上了视频,我感到我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灵魂仍然回响着巨大的轰鸣,那是涵涵青藏高原的歌声,那是涵涵最后被搀扶离去时杠铃一般的笑声。

我一动不动静坐冥想了三分钟,终于忍不住扭头对正躺在床上看电视剧的傅菁说:

“傅菁,怎么办?我觉得意涵可能精神失常了。”


原本还一副无精打采模样的傅菁听到我这句话,猛地从床上爬起来,直直瞪大了眼睛面带愠色问我:“杨超越,你说谁精神失常呢?”

我将视频再次点开,把手机递给了傅菁。

然后我就见证了傅菁的脸由白变红,由红变紫,最后变成了五颜六色的彩虹。

厉害了,以后徐梦洁的粉丝做应援图可以直接把此刻傅菁的脸拍张照放上去了。


我正恶趣味地在心中揣度着傅菁此刻的脸,就看她突然两眼向上一翻,嗷地一声向后一倒,直接昏了过去。


“傅菁!!!!!!!”

………………………………………………………………………………

我是吴宣仪,我实在是痛心疾首。


我看了看躺在病床上昏睡不醒的傅菁,又看了看站在一旁局促不安手脚都不知道放哪里的超越。

平心静气,平心静气,一定要心平气和地交流。我在心中再三地告诫自己之后,深吸一口气开口:

“超越!!你又对我家老傅做了什么!!这才几天时间,都出了几次事了!!!我搬出去之前你可是和我拍着胸脯保证替我照顾好她的!!!”

哦豁,温婉的海南仙女今天还是为爱破功了。


杨超越被吓得浑身一个哆嗦,结结巴巴地开口:“我也不知道啊……我……我就给傅菁看了一个意涵的视频……她就这样了”

“就只是看了陈意涵的视频?”我狐疑地盯着超越。

“是的”杨超越在我的死亡注视下疯狂点头。

“看陈意涵的视频她为什么会昏过去?”看超越老实巴交不像骗我的样子,我更不禁皱紧了眉头。

莫非,傅菁对陈意涵……有……

不不不,不可能,没有人可以在我的美貌下拐走我的老傅。

那……难道傅菁爱上的是她的钱!傅菁已经厌倦了靠插花维持生计的贫穷生活吗!?

为什么!为什么!是你傅菁飘了,还是我海南富婆拿不动刀了?


在我一本正经苦恼的时候,杨超越在一旁挠了挠脑壳认真思索了一番,然后突然豁然开朗般冲我爽朗一笑:“涵涵这么可爱,傅菁是被萌晕过去的吧!”


得子如此,家门不幸啊!!!!

………………………………………………………………………………………………

我是爱菲儿,我现在心如止水。


嗯?你说我是陈意涵?

什么陈意涵Estelle,我根本不认识。

什么少女偶像在机场唱青藏高原跳锅庄舞还下腰,我完全不知道。


陈意涵Estelle在外面丢人现眼,和我爱菲儿有什么关系?









评论(79)

热度(126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