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要赖床baby

微博 soul-panda

今天的傅菁样子有点怪 4

本章傅菁陈意涵杨超越成功三人会师。

前面的内容是早前就写好了,我居然神预言了超越会在新星运动会展现出惊人的跑步实力。

或许这就是慧眼识英雄吧。

…………………………………………………………………………

我是赖美云,我现在非常onrush。


你们别看我表面是一个少女偶像,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各大土创cp饭的饭头,每天在前排坐拥一手糖更速度更疯狂的那种。

做人是不可能做人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做人的。每次进了萧山养姬场那感觉就像回家一样,里面的小姐姐个个都橘里橘气,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在里面的。

土创各大cp什么越涵傅宣酥肉申岐笛米段念恬梦,我全部磕爆,仗着花栗鼠牙口好,就没有我赖小七不敢磕的cp。

我发起疯来,连自己的cp都磕。


门铃骤然响起时,我和大娟紫宁正在捧着手机在客厅斗地主,已经输了八千欢乐豆的我有些萎靡不振。

我和紫宁一人一jio将大娟使唤去开门,趁机赶紧偷看了她的牌。我们正洋洋得意商量着等下要打得她倾家荡产无豆可失,然后陈意涵的身影就出现在了玄关。

那一瞬间,我头顶的越涵给雷达猛地竖了起来并发出了嘟嘟嘟的强烈警报。

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所谓的越涵,也就是陈意涵和杨超越,这两位真的希望她们结婚的人非常多。

作为我们在土创时期公认的最形影不离二人组,她们几乎时刻都黏在一起,陈意涵上厕所杨超越都要蹲在门口给她放哨。据紫宁透露,有一次不知情的刘人语在杨超越站岗时靠近了厕所,杨超越张牙舞爪龇牙咧嘴如同一只火力全开的八爪鱼吓得刘人语从厕所一路疾行跑回了练习室并自闭了整整一小时。

作为前排磕糖的vip级cp饭,我自然也不会放过越涵这种高甜大势cp。

看到陈意涵第一眼,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我气沉丹田调整内息然后对着楼上声嘶力竭地喊了一声:

“杨老师,你家陈意涵来啦!”

话音未落,伴随着一连串咚咚咚的急促脚步声,只见一只驼鸟毅然决然地从楼上以堪比博尔特的速度冲了下来。

杨老师这速度真是深藏不露,我寻思我们之后去录超新星运动会的时候必须得给杨老师报个跑步项目,然后把陈意涵的海报挂在终点,她一定能跑出傲人的成绩。

只见身着睡衣头发凌乱的杨老师一路冲到了玄关,然后猛地张开双臂摆出如同第三套全国中学生广播体操雏鹰起飞的姿势,冲着陈意涵直笑得合不拢嘴:“涵涵!你怎么来啦!?”

抱她!抱她!正面上去用力抱!!脸上尽力克制面不改色,我的心里却已经发出了一个cpf的咆哮。


陈意涵很自然地走向了杨超越。

对!就是这样!!我背上的汗毛已经根根炸立。


陈意涵微笑着抬起了手。

干的漂亮!!给我抱上去!!我头顶的揪揪都激动得竖了起来,紫宁担心地伸手按住了我的肩膀防止我直接弹射起来。


啪的一声脆响,陈意涵很豪爽地和杨超越伸出的右手击了个掌:“哟,老超。那个陈……傅菁在房间吗?”

笑容如向日葵一样灿烂的杨超越呆住了,兴奋到发丝倒立的我也呆住了。

啥玩意儿啊?咋回事儿啊?佢係做咩啊?陈意涵这二流子一样的画风是真实存在的吗?


杨超越依然张开双臂处于呆滞中,一动不动仿佛一张jpg。陈意涵见杨超越没回应,抬手啪的一巴掌呼在杨超越背上,打得杨超越身子都颤了颤:“问你呢,咋不说话?”

哦,我的天哪,我记得我当初磕的越涵cp不是这样的吧???一定是这俩人是开发出了新的表达亲昵方式而我不知道……对……一定是我的问题,越涵永不be。

“那个……傅菁在房间”一直站在她俩旁边的大娟终于看不过眼一脸无辜地先开了口。

“哦,那行,谢谢了大娟。”陈意涵朝大娟敦厚一笑,又一巴掌呼在杨超越肩膀上,打得杨老师高挑的身材都往下缩了几公分,“老超,我先上楼找傅菁了啊”

说完,陈意涵头也不回就大步走上楼去了。


一直呆滞石化中的杨超越在陈意涵的脚步声都听不见了以后,才仿佛突然回过神来一般,整个人全身猛地抖了两下,一扭头又如一只狂奔的驼鸟咚咚咚追上楼去了。

目睹了这一切的我,伸手死死抓住紫宁的手腕,咬牙切齿着艰难说道:

“宁鹅,完了,复合函数锁了”

………………………………………………………………………………

我是杨超越,我今天已经不想超越自己了。


意涵和傅菁现在盘着腿面对面坐在床上,沉默无言地彼此凝视着。

我坐在她们旁边的椅子上,望了望傅菁,看了看涵涵,又看了看涵涵,再看了看涵涵。但她们俩真真是目不斜视,完全忽略了我的存在,只专心地盯着对方,眼都不眨。

为什么她们的眼中只有彼此?到底发生了什么?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杨超越凭什么不能有姓名?我又不是L开头的姓氏,我不服!

所以我决定率先开口打破尴尬的气氛:“涵涵,你饿不饿啊?我这有果冻,巧克力,辣条和星球杯,都是你平时爱吃的。”

意涵还没开口回答,傅菁倒是先扭头过来,目光如刀锋般顺着我全身从上往下游走了一遍,然后似笑非笑地半扯着嘴角说道:“哟,可以啊,杨超越。我一个小时之前问你有没有东西吃,你可是说的没有。”

我登时惊得背上起了一层薄汗。糟了,忘了这茬了,这事儿要是搁平时倒无所谓。可是最近傅菁可是整个人变得跟个娘们儿似的,这要惹到了她,她不得学容嬷嬷拿她的女人心海底针狠狠地扎死我?

想到这里,我更是紧张得整个人脊梁挺得笔直,根本不敢扭头看傅菁的眼睛。

呜呜呜,宣妈别在外太空蹦迪了,快回来救救我这个可怜的宝宝吧。


在我因为内心对傅菁的恐惧而六神无主的时候,她却并没有对我趁胜追击,而是一扭头望向意涵,抿嘴笑了笑,细声细气开口:“听说你会下腰,要不今儿再下一个?”

意涵也灿烂地回以漏齿一笑:“听说你不会洗澡,要不等会我来给你洗?”

两人说完,非常默契地一同笑了起来,而目光依然直勾勾地落在对方身上。


什么???傅菁和涵涵已经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成为了下腰之交??????

我一时间感觉仿佛遭五雷轰顶,脑阔里一阵嗡嗡作响。

那我呢?那我到底算什么呢?涵涵别说在我面前下腰了,连劈叉都没劈给我看过。难道说我根本不是她最好的朋友吗?


脑袋短时间已经因为震惊糊成了一团难以思考,但身体却本能地动了起来。我哆哆嗦嗦地伸出一只爪子抓住了意涵的衣袖,颤声问道:“涵涵……答应我,别下腰了好吗?”

然而我的话刚一出口,意涵立刻如同被踩到了尾巴一般,转头怒目圆睁瞪向了我:“不关你事儿,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


意涵的态度好恶劣!我吓得脖子往后缩了缩,一股酸涩的委屈感涌上心头,当时就眼睛有些湿润了。

一旁的傅菁立刻满脸不悦地皱起了眉,冷声一字一顿朝意涵开口:“这位女士,注意一下你和超越说话的语气。”

虽然已经被涵涵的态度吓得鼻头发酸,我还是忍不住扭过头撅着嘴可怜巴巴望向傅菁,说道:“傅菁……你不要凶涵涵嘛”


“山炮!出去!”

一道微愠的声音响起,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枕头轻轻砸在了我脸上。

……………………………………………………………………………………

我是孟美岐,我现在有点孩怕。


我本来只是发现自己房间没有矿泉水了,于是想着去找其他房间的人接杯水。


可是我一打开房间,就看到张紫宁和段奥娟并排站在我的房门外,两人面色凝重地盯着同一个方向。


顺着她俩的视线看过去,只见赖美云五体投地趴在走廊的拐角处,只探出一点脑袋鬼鬼祟祟地盯着走廊的另一端。

可惜的是,她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头顶的三个揪揪已经暴露在外面。


我又顺着赖美云的目光向走廊那头看去,就看到杨超越跪伏在自己房间门口旁,猥猥琐琐地伸长了脖子,似乎在探头向房间内张望。


我握着杯子的右手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轻轻关上了房门。

我觉得吧,可能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太对?

我把杯子换到了左手,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整个身体姿势,重新打开了房门。

嗯……大娟和紫宁依然凝重地望着小七,小七依然趴在地上鬼鬼祟祟地望着超越,超越依然跪在门口猥猥琐琐地伸着小脑袋。


我镇定地后退半步,再次伸手轻轻关上了房门。


岐岐什么都不知道,岐岐现在只想吃大鸡腿。












评论(78)

热度(133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